介紹你另外一家( 不二家) 牡蠣大腸麵線台北口味個人認為不錯吃!有空可以試試!自由路同盟路口
其實不二家也不錯吃,但個人也推薦自立路進興麵線更和十全路上的台北紅麵線羹也不錯吃哦!
紅麵線羹我個人吃起來覺得沒什麼料美食有時也是因人而異呢~
不是有肝連肉跟大腸頭嗎?可以加料的,明星街的那攤麵線羹吃過嗎?也賣炸黑輪跟臭豆腐
介紹你另外一家( 不二家) 牡蠣大腸麵線台北口味
回覆刪除個人認為不錯吃!有空可以試試!
自由路同盟路口
其實不二家也不錯吃,但個人也推薦自立路進興麵線更和十全路上的台北紅麵線羹也不錯吃哦!
刪除紅麵線羹我個人吃起來覺得沒什麼料
刪除美食有時也是因人而異呢~
不是有肝連肉跟大腸頭嗎?可以加料的,明星街的那攤麵線羹吃過嗎?也賣
刪除炸黑輪跟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