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傳統羹類





照片.JPG  

在天祥路消防隊的路口發現這一家<台北顏麵線羹>,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去品嘗看看,鮮蚵

大,大腸是經過滷汁色彩是淡淡的醬色,湯頭是用柴魚片熬的湯頭,很夠味。麵線應該是手

工的,因為看起來粗細不一,不過星期六、日店休,可別白跑。

4 則留言:

  1. 介紹你另外一家( 不二家) 牡蠣大腸麵線台北口味
    個人認為不錯吃!有空可以試試!
    自由路同盟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二家也不錯吃,但個人也推薦自立路進興麵線更和十全路上的台北紅麵線羹也不錯吃哦!

      刪除
    2. 紅麵線羹我個人吃起來覺得沒什麼料
      美食有時也是因人而異呢~

      刪除
    3. 不是有肝連肉跟大腸頭嗎?可以加料的,明星街的那攤麵線羹吃過嗎?也賣
      炸黑輪跟臭豆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