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燒烤美食

照片.JPG


   這是熊出沒的巨蛤,味道雖甜美有汁,蛤肉富嚼感當然貝柱一定要挖乾淨,很有飽足感,不

過個人還是喜歡台灣的本土鮮蛤,有著大海的新鮮味,畢竟現撈的跟飄洋過海時效所產生的

味道是有差距的。

4 則留言:

  1. 這是一間價錢蠻公道的店
    它的生蠔挺不錯
    串燒價錢也挺實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烤類在高雄是有很多死忠的擁護著,但燒烤就一定要喝啤酒,但現在酒測抓的嚴格,所以生意多少受點影響,下次想介紹燒肉類的餐廳,不知閣下有無推薦的餐廳?

      刪除
    2. 在此介紹一間位於忠孝路上靠近新田路的松仁串燒
      它的胡麻小卷、和風卷個人覺得挺不錯的老板的烤
      功還不錯,因為畢人胃口小如果兩個人去他的串燒
      都是少少得所以你可以吃上十幾樣
      嚐到少量多滋味,吃到好多好多樣但不會撐死~

      刪除
    3. 不可撐死,留下這條小命去品嘗美食,但忠孝路上還有一家弧阿貴燒烤,老闆娘我認識,燒烤類不錯吃,下次可找伴兩家吃吃看,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