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探討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便當
又是便當,唉~忙碌的工商社會,誰會自己準備便當啊!而且準備愛心便當雖然比較衛生、比
較健康,但。。費時成本高,如果一次沒帶完,明天帶的又需再次加熱,這樣一來又沒營養
了,這家雞肉飯位於建工路與建興路口,油蔥酥增加飯的香味,但飯稍嫌濕軟,其實並不符
和我的口味,但比起同位於建工路上的雞肉飯,我倒是會選擇它,菜色清爽乾淨,如果上班
地點離這不遠,倒可試試看。原本旁邊有一家鐵板肉圓,但已搬離原址,聽說是旗山的特色
肉圓,有報章雜誌報導過。
2 則留言:
青青小溪
2013年3月31日 晚上8:28
您說的那家肉圓不知搬到哪了?有點想念...
回覆
刪除
回覆
Unknown
2013年4月1日 晚上8:32
需要的話,可能要到隔壁攤的台南羊肉問問看!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您說的那家肉圓不知搬到哪了?有點想念...
回覆刪除需要的話,可能要到隔壁攤的台南羊肉問問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