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品嘗的是位於大立精品地下室的<金湯匙泰式料理
個人還滿喜歡泰式料理的~酸~辣~香
但這次的感覺似乎有點失望,一.蝦醬空心菜雖然炒的菜色翠綠,但蝦醬爆香的不夠,味道
沒出來。二.牛肉似乎偏甜。三.蝦子裹的粉太多,完全無法將蝦子的味道在嘴巴裡顯現出來
。不過涼拌海鮮倒是可以推薦,這家泰式料理算是屬於中高消費的餐廳,一般外面的打拋
牛、豬、雞菜單上看不到,個人也去過泰灣二號、新泰城、瓦城、泰城,雖然創意料理值
得去品嘗,但還是覺得該是怎樣的作法就怎樣做,不要到最後都沒一家能忠於原味。記得
再文橫路上靠近青年路有一家小小店面的泰式料理不錯吃,有空可去嘗嘗看。
還真是美食專家!可以跟丁西珥結伴成群嚐盡天下美食嚕!~@_@~
回覆刪除可以外加妳啊!但要不怕胖才行哦
刪除偏甜的泰國菜就不叫泰國菜
回覆刪除那是高雄市的菜
你覺得高雄的哪一家泰式料理比較道地,以前常吃新泰城,但上次去吃覺得整個味道不是走味,不然就是沒到味,現在是友伯樂卻無千里馬
刪除高雄人真是不太挑啊!
刪除